Friday, May 08, 2009

Dreams

For the past two weeks, I have heaps of dreams. It is very common for people to dream about their ex-partners. Individuals that have been an important part of our lives continue to take up a part of our mind and heart. It is impossible to dramatically shut the person out of thoughts and feelings. Just because the relationship ends does not mean that all is finished. You will continue to dream about your ex until you let go of them on a very important level, or until you learned your lessons from that relationship. Either way, dreaming about your ex-romance does not predict future involvement. It may be wish-fulfilment, reliving memories, or working out old issues. Dreams are very rarely prophetic.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多少人在黑沉的夜里独自神游?又有多少人在梦醒来时更添一份惆怅?纵然如此,亦愿梦一场,至少在梦中,或许一直期待但又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可以达成,也就可偷得一时半分的甜蜜幸福,这样又何必管它梦后如何怎样。梦纵再好,也有醒来的时候,这才是应恨的地方。

梦中不知君是客
见画一色叹其美
曹分两地形单影
慧眼一睁不胜悲


PS:拟写中文,词韵象境,最值得玩味。
劝君不妨多作梦,此物最是慰相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读了你的部落格将近两个小时~

好想告诉你
谢谢你的部落各
让我找到知心的影子
从来没有那么一个角落
如此的恰合我心意
很多篇文章 你的看法
道尽了我心中一切的想法

不同的是

你拥有比我更好的前途
我还在学习路上继续向前
你拥有比我更出色的脸孔
我再怎么后天补救依然不及你
你拥有比我更好的写作文法
我还在努力让文字能够诠释我心里的想法

可是
谢谢你这样的一个部落各
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更找到了学习的榜样

人生有起有落
曾经怀疑自己能够坚持多久
但是 现在
谢谢你 让我找到继续向前的动力
你给了我一个很好的事实证明

我记住了每一篇文章的意义
虽然那都是属于你的故事
可是我总是不费一分力气
好像能够顺理成章的
将你的文章联系上自己的故事

就是所谓的同感

觉得自己的内心世界
和你很相近

对于你的家庭文章
我一样是有感触
同是长子 而且
更讽刺的是
我母亲也是比较偏爱二弟
哈哈~

而其他超感性的文章
尤其关于感情的
我更完全认同
也了解那些沧桑

或许我再怎么努力
都不可能达到如你一样的成就
可是我要求的其实很简单
母亲能够幸福
家人能够幸福~

----------

对于你这篇文章
我非常赞同!

梦虽然不真实
可是却可以完全不介意后果
不介意别人眼光
做个实在的自己

梦倘若不是梦
想必多么美好~

祝福你美梦成真 加油!~

Anonymous said...

读了你的部落格将近两个小时~

好想告诉你
谢谢你的部落各
让我找到知心的影子
从来没有那么一个角落
如此的恰合我心意
很多篇文章 你的看法
道尽了我心中一切的想法

不同的是

你拥有比我更好的前途
我还在学习路上继续向前
你拥有比我更出色的脸孔
我再怎么后天补救依然不及你
你拥有比我更好的写作文法
我还在努力让文字能够诠释我心里的想法

可是
谢谢你这样的一个部落各
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更找到了学习的榜样

人生有起有落
曾经怀疑自己能够坚持多久
但是 现在
谢谢你 让我找到继续向前的动力
你给了我一个很好的事实证明

我记住了每一篇文章的意义
虽然那都是属于你的故事
可是我总是不费一分力气
好像能够顺理成章的
将你的文章联系上自己的故事

就是所谓的同感

觉得自己的内心世界
和你很相近

对于你的家庭文章
我一样是有感触
同是长子 而且
更讽刺的是
我母亲也是比较偏爱二弟
哈哈~

而其他超感性的文章
尤其关于感情的
我更完全认同
也了解那些沧桑

或许我再怎么努力
都不可能达到如你一样的成就
可是我要求的其实很简单
母亲能够幸福
家人能够幸福~

----------

对于你这篇文章
我非常赞同!

梦虽然不真实
可是却可以完全不介意后果
不介意别人眼光
做个实在的自己

梦倘若不是梦
想必多么美好~

祝福你美梦成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