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几年后的相遇

我低步于繁华隆市的街头, 我离撤于沉静孤清的街尾。

那是一个冷风袭骨的清晨。 回家的路上,记录着苍桑百年的孤寂也承受着世事的折磨。不断有人出现,有人消失,有人望着它哀悼,就像我们的再度相遇。相逢有相逢的际遇,萍水有萍水的礼数,终于明白你我并不缘止于此。谁说朝朝暮暮才是终点,告别的年代,分开的理由,终不需诉说出口,不要问,为什么放手,为什么妥协,宿命像张网到处是挣不开的丝蔓,即使挣开有什么意义?

许多年以后的相遇,不再是少年斑斓的色彩,满眼看到的是回忆的一丝丝泪光。我是铭记不忘, 曾经在那么美的一个冬天,我们邂逅了。我们的爱情旅程碑始于凯思维克月台...

一条一条的航线联结的我们,周末的聚集推开了我们的心湖。就是那么安静。安静的夜里,安静的夕阳,我们共度的无数灿烂时光。

是你教会了我金沙,热浪,麦香。至今我仍持着你的积分卡,纵使不用,它占据了我生活上的一席。生活有很多东西都无法抓住。是谁装饰了我的心? 原来这世间有一种爱,它曾经美丽,它依然美丽。太美丽,太美丽,你的爱让生命太甜蜜 ,爱让我美丽。

你悄悄的来,静静的去,你那似有还无的思念和如影随行的背影循绕在我奔腾不息的热血,铬在我身体里,无法摆脱。

我痴痴地回望走过的路,带走点点滴滴的无奈。如果能化作消失的美丽,我愿作你天空中最淡的一丝云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