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和你的故事,就像是一趟旅行,有了起点,屡次以为到了终点,下了车却又及时赶上车,一路地走便不知道哪一站是终点…

又是一段冬天的邂逅, 或许是人生太短暂、太仓促,有了这样的邂逅,幸福的牵手……有了一段绚丽多姿的爱!

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生活不再孤单、落寞。有一个人在想着你、恋着你、盼着你、赞你、踩你, 做任何事都是那样的美妙。

绚丽过了,随着彼此认识的加深,生活上的忙碌,隐藏的问题都扑头盖面朝你走来,开始觉得烦、累,甚至想要逃避。

人是由于感情的淡化而变得懒惰,其实人是先被惰性征服,感情才慢慢变淡的。我把力量写给了事业,剩余下的难再着手改造、打磨 跟你的爱。 有活力的爱情,是需要适度殷勤来灌溉的,谈恋爱,我会是抱着偷懒心态。

分隔之后,才察觉你的弥足珍贵,纵然有你的刻意流泪,但你确实曾悲伤过.,你带走了属于我的欢笑,甚至掏挖了我的灵魂!

一个叫WILLIAM的朋友说可以随时牵手,但不可以随便放手,但牵手和分手同来自一双手!

现在的心情: 想逃离那陷阱,却以陷入了困境,我没有输赢的勇气,只望逃脱的幸运。

思慕宿宾故事萌,
霜容悠悠吾不寐。
是古非今景不在,
痛哀未尽思慕瘁。

2 comments:

liTtlE WorDs said...

初次到访...
从你的文章,好像可以感觉你是感情丰富的人.
加油!

luvprada said...

谢啦,欢迎多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