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在RedHat Restaurant 里有感而发。

漆黑的夜里,飘渺着小雨,狂风肆虐的刮着,吹动着我凌乱的心。我在等待,等待着它的停止。一杯杯的清茶,让我想起了彭佳慧的回味。

茶水能静心,却满是波涛, 心是难以平静。

我是不甘心就这样结束,没有梦想的灿烂就黯然凋谢。过去几年前的平淡无漪,是我追求的。
  
但是……
  
背叛伤心了人,苍老了容颜,痛苦了记忆。

我没有奢求什么,只是一个比较不简单的生活,一个世俗人所憧憬的朴实的未来而已。

2007 , 2008 年留下最深刻的是痛苦的回忆,它折磨了我的记忆,它划下了满目疮痍,伤痕累累的容颜。撕心裂肺的记忆是那令人窒息、痛彻心扉的伤。

这一切一切是我的青春,我把青春写给了你,憧憬迎着朝阳,你却奔向夕阳。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感觉蛮伤感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将来的日子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