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冬天的早晨,外头吹着冷风,绿草是寂寞;广坎的天空没有飞鸟的痕迹,白云是寂寞;空荡荡的房间没有你的欢声笑语,我是寂寞。

推开窗子,一阵刺骨的寒风急急涌进,我颤抖着身子把窗子重重地关上,你的一个来电,房间温暖如春了。

由里外望,仿佛蒙上了一层轻纱,朦朦胧胧的。提起手指头在IPHONE上精心绘出心上人的名字。心上人的名字,永远是最迷人的字眼。

我幽幽地走到电脑前,缓缓地坐在椅子上,进入电脑视窗的当儿,我又对窗外世界发了一阵子的呆。是冬天,我的神经有点粗。

我开了音乐,宥嘉的歌曲在房间环绕,被歌声包围的我,想念着和你共度时光的那一刻。

晃晃忽忽看见NEWTON building 顶上炊烟袅袅上升,原来是炊烟看见云的寂寞,化为烟云缠绕厮守。然而我内心的寂寞,有谁来陪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