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夜已深,无法入睡。这夜里,一惯地独守空闺,注定了言语的沉默,而思绪却在被所牵引着奔腾向前,不能停止。 是安静的夜,而又潜伏着无穷的波动。

释怀了黑暗的冬天,春天,我并不期待,释怀了一味的多愁善感,喜悦,我感到陌生。

安静的夜有鸟儿的吱叫声为伴。鸟儿的叫声,响一阵接着一阵,像是对我窃窃私语,传达着春天的希望。

在那个陌生的异乡,置身在不到十五平方公尺的卧室里,窗外的冷风捎来遥远的悲伤。我痴痴地出神,闭上含泪的眼睛,泪水滋润了我的双眸,带着阵阵暖意,再睁开的那一刻,心灵得到片刻的净洗。

在经历无奈等等一系列感情打击之后,显出了从未有过的心如止水。我想,无论是怎样的命运安排,就等着去接受吧。即使前方是一片黑暗,那里也有牵引和温暖我的一双彦手,牵我走向一路的欢笑,一路的希望。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最近也是失眠,想着实验,想着出去玩,想着下两个星期去ball会不会有美丽的邂逅。。。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