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难得的一夜…

不能复制的迷人嗓子,轻盈飘逸闪进我的领空,是那透过麦克风传达出来圆润的声线。

我不经意的收藏,好像意外捕捉到一尊歌神,供奉在心灵的显著位置。不得不承认你的歌喉是多么的迷人。你唱歌的一个转音,一个高音,一个呼吸,一个换气,让我驻足仰慕。

也许你不敢相信自己唱歌的风韵能够变成别人的幻影;
也许昂藏的你只是随意发泄一下本能,并不想把浑然天成的音容挤进别人的心扉;
也许你说话的延伸代表一种难以言状的柔情,余音绕梁,达到一种渗透的功能。

我有意追随你的声线,去寻找每一个撩动人心的字眼,是想激活思维中的沉睡。
我欣赏你的诠释,因你解读了我以往的情结和背后含泪的故事,你给我埋藏在双眸背后的泪珠轻轻抚慰,让染霜的灵魂感到暖意。
我眷恋你澎湃的那一幕,它的深情一督丰富了多少过往云烟,融化了多少坚硬。

想从中划出你声线里到底存在什么秘密,感动里隐含着什么神奇。

回旋在房梁之间的歌声,触动多少灵魂,产生多少激情,燃烧多少心胸,回收多少暗恋的冲动。

我收藏了你唱出的一个字句, 也许那个字句注定要留下湿润我干涩的心灵。

你的歌,露在房,孕在心,响在外,醉在痴痴的我。

2 comments:

liTtlE WorDs said...

大哥,加油咯!勇敢捉住那感动你的声音。。。

Anonymous said...

好赞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