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流淌过音乐的爱

情牵五月风萧瑟,
系怀长夜稀客随,
汤汤之旋触情欲,
梁端音弦绕三秋。



夜深人静的时刻,过去的往事和雕刻在年轮里的记忆总是与我的思绪纠结。

我总会播上点点相思弦,句句挽情歌来安抚自我。

在没有一刻停歇的时候,这一些零星的片段会烟消云散,犹如晨曦里的露珠,经太阳照射了消失无踪。

直到五月,人间最温馨浪漫的季节,我遇上了你,意外捕捉到一尊歌神。那时候,我们刚认识,你一展迷人歌喉,让我驻足仰慕。

这个冬季,我见证了歌唱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你。你的歌声渗透入我的灵魂, 一直紧紧地敲击我的心。

第一次见到在舞台上的你,昂藏逼人,笑容灿烂得足已照亮我心中阴暗的角落。我的目光紧紧追随舞台上你的身影。

第一首歌,你唱了真实, 真是这么的确确实实,应时应景。你诠释了我们真实的样子。会想问,难道我们的相遇还不完美?

第二首快歌环节,你唱了吻别。

第三首歌,你唱了领悟。你那充满沧桑感的诠释 ,解读了过往的情结,让在这个冬天染霜的灵魂感到暖意。副歌澎湃的那一幕,你的深情一督融化了我的坚硬。你的一字一句触动着我的灵魂,燃烧我的心胸。我只是怔怔望着你的脚步,这一句你若唱成 当我看到我深爱着的男人 会更好。

在未唱第四首关键歌曲的时候,你把我们的故事搬上你熟悉的舞台,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歌唱比赛,你发表了对我爱的宣言。
“在我还未唱这首歌时,我要感谢一个人,没有他的鼓励和支持我不会站在这个舞台上,Clarence,谢谢你。”

你的宣言轻轻地唤醒,让我感受到我在你心里的显著位置。宣言的余音穿越了落日余晖的天空,缓缓地流淌着,抚弄我的心海。你唱歌的风韵已变成我的幻影,你浑然天成的音容挤进了我的心扉。

在这一次比赛中,我为你投得最佳人气王所设的刷票器把我们的爱情给刷新。

记忆中流淌过音乐的爱,将温暖与感动了我接下来的日子。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dont have comment, but i just want to leave anything to prove me "pass by" your blog

Unknown said...

阅毕此文眼泛泪光再次感动感受到人世间的美好 辛苦噻 cla! 其实我不爱哭啦! 我一定要把上次飞机上有人大哭的事写出来。。。

Daryll Dibbs said...

I hope you are having a great time in Sydney and enjoying Australia in 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