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在PLAY,那个熟悉的身影轻轻地来了,就那么不费吹灰之力,就那么轻而易举地掠走了一颗心。不曾奢望,也不敢奢望你的再度出现会是那么的…

这三天,没有精心的预约,一切自然,我们的感情得到了延续。唤醒了销声匿迹的记忆,奏响了生命的主旋律。

和你共处一室,仅只手足的碰触,没有多余的缠绵,就这么简单。犹如再忧伤的人只留下一滴泪,没有那珠泪涟涟的场面。我们的感情来得是那么内敛。

在ZOUK喝醉的那一片刻,我任由你触摸我冰冷的手掌,那醉的感觉重新激发心灵深处最敏感,最慑人心魂的情弦。在那一瞬间,无可质疑,就觉得爱可以被刷新,但不能被复制。我们的爱就是那么美丽。事后的我,呼唤着那意犹未尽的醉。

有你的相伴到机场,终点一步步搭近,一摞摞地心底话浮上心头。以前在艾德礼周末相聚的记忆,一条条的航线联结了我们,周末的聚集推开了我们的心湖。欲语泪先流的感觉。

进登机门的那一刻,我终于流了泪。那是幸福的泪水,幸福的泪水刷新了久违的眼泉,那是久违的眼泉丰腴了枯萎的心河。我赶紧发讯跟你表露我心中的那股激动,心扉的撇开,心跳的律动,不是别人,全是你,是我们的记忆。

多年后的我,缅怀着当年的相遇到相知,相聚到相隔。我们的相遇,绝不是生命中的过客,是灵魂的碰撞;我们的相知是心灵的私语;我们的相聚是轮回中刻骨的永恒;我们的相隔发生在绚丽纷呈的景色中,迷失在目不暇接的人流里,蹉跎在自己脚下难以迈过的十字路口。

不是刻意守望,也不想把这份情感深藏。纵使没有刻骨铭心的这三天,足以留存一抹温情令我回味无限。多少个不眠之夜,数着你的名字入梦,多少个清丽晨曦,幻想在一个温柔的臂弯中醒来。

这一趟狮城一游,演变成我们的再度相逢,漫漫的人生旅途上,时而步履匆匆,时而闲庭信步,在你身上,我找到一个可以拥抱的身体,坍塌的灵魂得以沉沉安歇。这一游,我们的美丽成了永桓,定格成为岁月的背景。

几年在澳洲的生活皆被你的爱诠释过。曾经有你,我的生活更加明艳,你丰富了我的人生的记忆,使人生不再遗憾,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段亮丽的风景,这份爱,太美丽。

惜念贰君苦不逢,
董道余将不豫兮,
海角天涯遍始休,
昌世一聚泪泉涌。

4 comments:

liTtlE WorDs said...

给大马“琼瑶”

你有着非常丰富的感情。你的文章很感性,文句很优美,可以直接地传达你的想法、感情还有想法。很棒!

最美、最有感觉的一句:“我们的感情得到了延续”

Unknown said...

很有感触,有点想哭的感觉。我在感情上总是败将,总是喜欢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唉!希望你我可以早日找到个伴。

Anonymous said...

君将涯聚~

Anonymous said...

ok ok. un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