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一周有余的假期划上了句号。我又再回到了我的领地,悉尼。
今夜,我在醇厚的空气里一个人自足的沉醉,沉醉于淡淡清香带着一点苦涩的茶水。



恬静的夜晚,坐在静谧的卧室,是我愣神的身躯。回到悉尼的我,精神总是紧绷,稍微的失误总是令我纠结,我是可悲的完美主义者。

我把白天写给了生存,夜晚我留给了生活。而今夜我留给自己漫步,逃避冷酷的众目睽睽,自得其乐。

4 comments:

风凡 said...

我把白天写给了生存,夜晚我留给了生活。
我喜欢这句。

liTtlE WorDs said...

让人觉有点悠哉,却又带点寂寞。。。不要老是把自己搞得那么紧张,人生没什么大不了,最重要是活得开心。

风凡 said...

生活总是如此。
要懂得适当调适才是重要。
要学会能紧能松。

Anonymous said...

可悲的完美主义者~

或许有的人注定那样
白天因为生活而过活

夜深人静
才有那属于自己的片刻
是寂寞 是孤单
但也是最熟悉的自己~